close

寶寶出生後,我和先生特別還將寶寶的胎毛和肚擠留下來想做成紀念品

通常老一輩的人都會在寶寶滿月的時候剃頭,再把胎毛做成胎毛筆

不過我覺得胎毛筆不實用,苦思了很久!

後來看到珠兒綠能客製成項鍊,就覺得很不錯。

因為項鍊還能在日常配戴,和老公討論完後,

就決定請珠兒綠幫我客製成項鍊做個紀念。

       

 訂製的時間從把小孩的胎毛寄給他們大約七個工作天後,就能收到項鍊了

而且他們還會把多的用不到的毛髮寄回來! 我覺得蠻貼心的!

收到包裹時,我就迫不及待想看到成品了

果然打開包裝外盒就很有質感,我的項鍊是用束口袋裝著,

還有用一層保護膜包裹著。

 有種收到很棒禮物的感覺,珠兒綠真的很用心在這些小細節上。  

看到珠兒綠的紫色花苞項鍊款式當下,我蠻喜歡的。

花苞和鏈子都是純銀的,很喜歡整條項鍊散發出來的細緻光澤感,   

 另外像是我選紫色的毛珠代表美麗智慧,也期許女兒將來蘊含美麗智慧的特質。

    

花苞的設計概念是胎毛珠鑲在裡面,好像孕育著一個美麗的種子,

期待你有一天能擁有精彩美好的人生。

這個是產品保固卡,憑卡可以免費維修一次

 

 

 

最重要的是每購買一項珠兒綠的商品,

就能參與幼童資助計畫,幫助小朋友不再挨餓

這款項鍊也特別適合有以下需求的人製作:

新生寶寶、全家人一起,毛小孩毛髮、夫妻毛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