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快一年了,看到自己的體態還沒恢復到產前

雖然會打扮,但有時候還是會讓我對自己的身材沒自信

這是媽媽產後都會經歷的心境嗎?

其實在懷孕時就做了很多功課,包括產後塑身衣這件事

本來還想說產後哺乳就一定會瘦,

所以就把產後要穿塑身衣來調整體型這件事拋諸腦後

結果產後光是忙著適應新手媽媽這個角色

就讓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去顧及還沒恢復的身材

忙著忙著也過了產後塑身的六個月黃金期

1

一直到最近喬完骨盆穿緊身牛仔褲才驚覺體態真的跟產前有差

之前媽媽們提供的建議真的可以多參考

回頭看看那些討論產後塑身衣比較的資訊

發現大多都推薦瑪麗蓮、赫本、維娜斯這幾家的塑身衣

所以我就直接用電話預約了,這幾家的預約效率都蠻快的

很好約,而且前一天都有寄簡訊通知

所以不用擔心忘記

 

試穿完這三家塑身衣後,我覺得無論是

*塑身衣材質舒適度

*穿著的雕塑效果

*專業的介紹和親切度

*門市環境氛圍

比較下來

 

我自己的心目中排名是

第一名 瑪麗蓮

他們家的塑身衣是唯一一家

不論我穿哪一個材質

都覺得小腹、大腿、手臂修身度超好的

而且他們的材質是醫療級

也有通過歐盟和國家雙安全檢測證明

現在週年慶買下來應該是CP值最高

S__3858638S__3858640

我記得我問了店員錯過產後黃金六個月才穿還來得及嗎

他跟我說雖然錯過了黃金期

但只要持續穿身形還是可以雕塑回來的

就讓我放心不少

 

S__3858666

這個是兩款材質塑身衣的緊度差別

S__3858668

之前就有找過產後塑身衣比較的資訊

發現有些塑身衣剛買時會很緊

要一直下水多次後

 

才會越穿越鬆,讓我有點望之卻步

因為我不喜歡那種很緊不好穿脫的感覺

 

但瑪麗蓮的店員跟我說

他們的是緊度就跟試穿時的材質一樣

所以不用擔心太緊不好拉或不好穿脫的問題

 

我最喜歡這款-超纖的材質

S__3858644

南部袖套-1拷貝

穿上袖套和腿套修飾的感覺更明顯

南部袖套-2拷貝

和店員聊著聊著

就忘記我有穿塑身衣

所以說我的身體會給我最敏銳的答案

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多試穿

才能知道自己喜歡哪一種款式、材質

 

穿上後整個身形,肩膀和胸部的部分真的比較挺

 

 

A50B2BB8-E74A-4D9A-82D9-166CE2DB6584.jpg

 

再來排名第二是 赫本

我覺得不錯的地方是赫本的服務人員在材質介紹上

還有我的提問都解釋的很清楚

聽完介紹後 我以為會直接進行試穿,結果沒有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們有些客人是純問不試穿的

不過我強烈建議各位媽媽們去挑塑身衣時一定要試穿

這樣才能實際感受每件塑身衣的特性和穿脫方不方便

而且這樣才能知道哪種產後塑身衣比較適合自己

 

我試穿了他們家的兩款產後塑身衣比較後

我個人當下喜歡的材質是 黑色這款雙排扣的材質,它是德國的材質,

服務人員說就是專門for燒燙傷患者用的材質

BD58A34A-14C8-483C-9DE5-E0CC199E60E7.jpg

 

膚色這款單排扣則是和維娜斯推推指相似的材質

 

S__3858789

第三名 維娜斯

 

這是三間裡面,我第一間去試穿的塑身衣

在大遠百五樓 繞了一下才找到

也試穿了他們推薦的三種材質的款式

其中輕透柔舒的款式是我比較建議可以去試穿的一款

材質上來說偏軟也比較透氣

但後來試穿了另兩家後

這款材質的緊度完全被我排除了

S__3858470

試穿完這三家產後塑身衣後

我也消除了一些對塑身衣的迷思

其實選擇是量身訂做都會比較符合自己的身型

差別在於個人喜歡和能接受的

#材質 #支撐度(鬆緊度) #修飾效果

還有#專業度也十分重要

 

希望媽媽們也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產後塑身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