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的試吃分享是來自網路上的人氣甜點 <巧果甜點坊的純手工蛋捲>

S__1220622.jpg

 

之前和睿哥在討論朋友分享的手工蛋捲文,因為朋友在文章裡提到那家蛋捲的原料很健康還標榜低膽固醇,照片裡還看得到很大片的巧克力片,就讓我對這家巧果甜點坊的蛋捲印象深刻。

這次睿哥幾乎把他們家的蛋捲口味全包了(我真的無法想像這麼陽剛外表的男人,嘴巴竟然這麼饞!!)

 

既然如此,我就來分享一下,我和睿哥心目中四種口味的口感排名好了!!

 

NO.1 OREO

他們家的四種口味(oreo、咖啡、原味、芝麻)裡,讓我和睿哥吃的最ㄕ ㄨㄚˋ 嘴 的是OREO口味 😘,如果要說個理由的話,就是照片真的沒有騙人,他們家的OREO口味手工蛋捲,一根真的有超多塊可可碎片在裡面,然後還有因為我是蛋捲俗拉,我只吃過原味的蛋捲,沒有吃過蛋捲竟然還有OREO口味的,所以它整個深得我心 💋 💋 💋

S__1220628.jpg

 

NO.2 咖啡

咖啡口味是我和睿哥心目中的口感第二名,因為他就是第一口就能吃到很豐富的咖啡味,有著咖啡的甜而不膩,味道剛剛好,可以一次來個3支不間斷的那種!! 如果再搭配著飲料入口,那就真是太mach了!!

S__1220619.jpg

NO.3 原味

一打開原味蛋捲的包裝,就會聞到濃濃的奶香味,然後蛋捲的外觀可以看到有非常多的空隙,這是手工蛋捲獨有的形狀!!

蜂窩裝的外觀是機器做不出來的,蛋捲本身的奶香也很足,但不會給人家一種很甜很膩的口感。

巧果甜點坊的原味手工蛋捲是一種非常純的口感,我想這是和他們家所用的原材料有關係,所以手工蛋捲的味道才會這麼的香。

睿哥說:他在吃其他品牌是用機器做成的蛋捲時,吃完嘴巴都會有一種油的餘味,然後嘴裡也會有一層薄薄的膜,很容易覺得膩,然後沒辦法再吃第二盒   所以他不喜歡那種機器做的蛋捲。

當他吃到巧果的手工蛋捲時,兩者比較下來,巧果的手工蛋捲是蠻清爽無負擔的蛋捲選擇。

雖然手工蛋捲外表皮給人家有空洞的感覺,但是吃起來內層卻很扎實,一樣都是要抱著盤子吃,但吃起來的口感就是有差,不會很容易就碎掉喔!!

S__1220620.jpg

NO.4 芝麻

其實我對芝麻比較沒有很大的愛好,所以我把他排第四名

如果要跟你們形容他的口感呢,基本上就是,芝麻的味道會在嘴裡散開然後持續蠻久的,你們可以想像那種滿嘴都是芝麻的感覺嗎? 大概就是那個樣子了!! 如果喜歡吃芝麻的朋友們,建議可以來試試,也是不錯拉!!

    S__1220617.jpg

 

📌📌推薦給喜歡吃手工蛋捲的你們► http://www.chago.tw/

【手工蛋捲一盒4入,原價430元/特價320元】

【四種口味分別是: oreo-咖啡-芝麻-原味】

S__1220616.jpg

 

今天的手工蛋捲口感就和你們分享到這裡嘍!!

謝謝你們這麼努力地把文章看到最後!!(Hug~Hug~)

希望今天的分享文讓你們有對巧果甜點坊的手工蛋捲有

更加的瞭解

更心動一點點唷💋 💋

 

//店家資訊//

巧果甜點坊-官網

巧果甜點坊-FB粉絲專頁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繼續點閱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