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一次和巴黎萊雅合作三重保濕乳液之後,我便成為巴黎萊雅的小粉絲了!! 因為持續使用他們家的化妝水乳液一陣子之後,會發現肌膚蠻保濕的,天天用都會覺得對肌膚,基本上是一種享受!!

 

所以這次我又參加了三合一卸妝潔顏水體驗的活動,首先我要先告訴讀者們,我的臉部肌膚狀態是屬於混合肌!! 但因為這支產品主打的適用肌膚是敏感肌,所以建議非敏感肌的讀者們可以斟酌選擇使用唷!! 但我個人使用完後,發現肌膚狀況,沒有因為這支產品主推敏感肌適用而受到甚麼不優的影響!! 所以我後來還是有繼續使用這支卸妝產品!!

IMG_7416.JPG

 

 

 

一開始,我想就先引用巴黎萊雅的官方資訊,讓你們快速瞭解這支產品的主打功能和特色,當然如果覺得內容太過官方,看不懂的話,沒關係,我在下面也有做產品示範和體驗說明給妳們參考唷!!

 

1.jpg

卸妝新時代
3合1:深層清潔+徹底卸妝+高效保濕

 

容量:400ml/售價:NT$450

全新!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保濕型)

溫和徹底卸妝,卻不熏眼!

無油、無香料、無酒精、無防腐劑*配方,即使是敏感肌的妳也能體現巴黎萊雅的卸妝新時代!

  • 深層清潔:法國高山泉水

高山泉水蘊含豐富礦物質及微量有機物,微小水分子特性,能夠深入肌膚底層,降低卸妝時給予肌膚的壓力卻擁有最深層的清潔力!

  • 徹底卸妝:創新磁性導出卸妝科技

透過磁性導出卸妝因子的親油、親水端長鏈的構造,親油端首先迅速溶解肌膚上的彩妝與空氣髒污,親水端再將其完整包覆輕鬆徹底卸妝!讓妳感受溫和徹底卸妝,卻不熏眼的卸妝新革命!

  • 高效保濕:玫瑰精萃成份注入
    帶走彩妝與空氣髒污卻不帶走肌膚水份!保濕聖品玫瑰精萃成份使深層卸妝清潔的同時更能為肌膚保濕補水!使用後肌膚不緊繃,水潤Q彈!

*指未添加Paraben防腐劑

 

 

OK~以上引用了這麼一個官方資訊,不知道你們對這支潔顏水有沒有更認識了呢?! 希望你們都有喔!!  

那接下來,就讓我開始和你們分享我的體驗心得吧!!

講到卸妝潔顏水就免不了要先從個人的卸妝方式開始說明嘍!!

 

我的卸妝方式是這樣的:

STEP.1-我會先將眼妝、和唇妝卸掉(我通常是淡妝居多,所以眼唇妝算蠻好卸的,但是如果有讀者們是濃妝或使用防水功能較強的眼妝的話,建議可以搭配專門卸眼、唇妝的卸妝產品為佳喔!!)  

 

STEP 2. 基本的眼、唇妝卸完之後,我會先從下巴、嘴角往上直到顴骨的區塊輕拭,由下往上擦拭會有拉提的效果!!這個動作很重要~~~記住由下往上就沒錯了!! 大約擦拭23遍,直到卸妝棉沒有彩妝的痕跡,我才會開始下個步驟!!

 

STEP 3.再來就是鼻子、臉頰,一樣擦拭到卸妝棉沒有彩妝的痕跡,才會乾淨!!

 

STEP 4.最後是上方的眉骨和額頭,即完成整個卸妝步驟拉!!

 

記住每個步驟都不能馬虎是對肌膚最好的卸妝方式噢!!

 

IMG_7431.JPG

整體使用下來,我發現這支卸妝潔顏水有幾個部分是蠻讓我感到amazing!!

第一個就是 這支產品質地蠻溫和的,不刺激眼睛!! 因為我在濕敷卸眼妝時,發現化妝棉太濕,導致潔顏水滲入到眼睛裡,當下我的反應是: 糟糕了!! 我最怕刺激眼睛的卸妝水了,等一下又有的痛了!! 但大概過了5秒後,預期的眼睛疼痛感竟然沒有發生,我便放心的將眼睛睜開了,然後我對巴黎萊雅產品的信心又加分了!!  再來就是卸妝完後,你們可以清楚看到我的化妝棉上面的彩妝是直接溶解,所以我完全不擔心彩妝卸不乾淨的問題了!!

IMG_7432.JPG

最後,就是這支產品的另外一個主打功能就是卸完妝後可以不用清洗,直接上保養品即可!! 這個功能的確蠻適合很累又卸完妝,沒力氣洗臉的女生們,但我通常都是在洗澡的時候卸妝,所以我使用我這支卸妝潔顏水之後,還是會用洗面乳清洗臉部!! 這兩種方式,我覺得不違和,所以提供給妳們參考唷^^

 

IMG_7434.JPG

 

#我心目中的高CP開架品牌- 推薦-L’OREAL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400ml/NT.450

#質地溫和(不含酒精、及香精),不刺激眼睛

#清爽保濕不油膩

#我的第一支卸妝完後不需洗臉就可睡覺的卸妝產品!!

 

商品官網: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水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

本文為痞客邦提供商品試用,無酬收受!!

以上感受都是個人使用後的心得喔,使用狀況不一定會和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