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們

 

今天這篇文很重要唷,因為這是第一次想跟大家分享關於美妝保養的文章!!

 

想分享的原因很簡單,就是我自告奮勇地參加了痞克邦舉辦的「巴黎萊雅水清新31保濕智慧水」體驗活動!! 很幸運地,我上了分享名單裡,所以我這篇文章會針對這款保養妝品的使用心得來跟大家分享唷!!

 

先讓我不免俗的轉貼一下這款精華水的主打功效吧!!

 

image4.JPG

  巴黎萊雅水清新31保濕智慧水

  容量:175ml/售價:NT$450

                     爆水珠珠 1次完封3重保濕力

首創智慧微晶露科技,千萬顆微晶露輕抹瞬間化成水,一抹釋放3重保濕力!

  • 化妝水的補水力:

    法國天然冰川泉水,相較一般純水+20%補水力

  • 精華的滋養力:

   高濃度玻尿酸,相較保濕化妝水*+50%滋養力

  • 乳液的鎖水力:

  葡萄籽萃取精華油,相較一般精華*+80%鎖水力

 

 

一開始看到產品DM時,就覺得這瓶應該蠻適合跟Beliz一樣不愛瓶瓶罐罐保養品的女生使用的!!

因為它主打的「一抹化水-3重保濕力」的功效,基本上就可以1瓶抵3瓶基礎保養品用了!!  

 

  

 

在這裡,要先跟大家分享一個我的使用小技巧,這款精華水跟別的保濕化妝水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它結合了乳液的鎖水層,所以質地會帶點乳液般的稠稠地。

 

大家不要像我一樣傻傻地,剛使用的時候,沒先看過這瓶精華水長怎樣就直接把它倒在化妝棉上了唷!!

 

image3.JPG

結果其實人家這瓶精華水是可以用抹的拉,而且用塗抹的效果和觸感會比倒在化妝棉上來得更佳唷!!

 

像我用的量比較多,所以我就滴了5~6滴在手上(因為它的質地像乳液,所以不用擔心它會像其他款化妝水一樣滴在手上很快就會流下來唷),然後用塗抹的方式將保濕精華水推開即可!!

 

image2.JPG

 

我在看DM時,有提到這款精華水主打slogan是'爆水珠珠-一次完封3重保濕力''
一開始我還對 爆水珠珠 這個名詞充滿問號?

爬了巴黎萊雅的文後,才知道原來爆水珠珠指的是它採用巴黎萊雅首創的爆水珠珠科技

這個科技會將修護角質與細胞間脂質的葡萄籽油與抗脂質過氧化優異的維生素E

包裹在透氣鎖水力極佳的高濃縮保濕晶露中,使保水力為提升為一般玻尿酸的兩倍唷

 是不是感覺很厲害呀!!  

S__10338340.jpg

你可以看到瓶裡有一顆顆很明顯的內容物就是爆水珠珠的晶露了!!

 

 這款主打的 三重保濕力 指的分別是化妝水的補水力、精華的滋養力,還有乳液的鎖水力!!

 

認真覺得這個真的可以1瓶抵3瓶用了!!

化妝水+精華+乳液=巴黎萊雅水清新31智慧保濕精華水

 

 

122721.jpg

 

 

看到這款巴黎萊雅水清新31保濕智慧水瓶身包裝時,當下有些微被療癒的感覺說。

因為我覺得相對於市面上開架商品來說,這瓶蠻漂亮的! 會讓人一直默默地注意到它的存在感喔!!

使用時,發現蠻好推開的,而且可能是因為我的皮膚真的是太缺水了(),推開沒多久後,我就感受到我的皮膚正在強烈喝水中,

立即驗證了這瓶主打〝3重保濕力: 補水+滋養+鎖水 肌膚飽水重現〞 中的補水能力!! 

 

整個保養步驟都做完後,會發現我的皮膚比較不會有脫皮的現象了,然後臉也會很明顯的感覺到塗過乳液一樣滋潤!!

image1.JPG

 

陸續使用一個禮拜後,會發現他的保濕功效蠻明顯的,而且會因為很喜歡塗完後臉上的保濕感,而對這瓶上癮!!

這瓶真的蠻符合我的膚質需求的!!       

希望平常有在注意這款巴黎萊雅水清新31智慧保濕精華水的朋友們,會因為看完體驗文後,更加了解它的優缺點,進而評估適不適合自己使用唷!!

 

商品官網: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水清新31智慧保濕精華水

-------------------------------------------------------------------------------------------------------------------------

本文為痞客邦提供商品試用,無酬收受滴XD

以上感受都是個人使用後的心得喔,使用狀況不一定會和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